搜尋條件

service@dcc.com.tw +886-2-7752-2800

品質環安衛與能源政策

品質環安衛政策

持續改善、信守承諾

提升品質、滿足顧客

品質政策承諾

承諾提供給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,了解品質政策的內涵,盡自己的工作責任達成政策的目標。

品質政策聲明

1. 透過管理系統回饋的訊息,持續改善,讓品質提升最大化。

2. 持續內部溝通與教育訓練,促進員工認知品質是每一個員工的責任。

3. 提供所需的資源、技術、人力和良好的工作環境,確保品質要求,以達成公司經營目標。

4. 與顧客和供應商一起成長,透過努力與創新以改善品質。

5. 確保所有的品質活動,符合政府法令和產品相關法規要求。

6. 建立暢通的合議機制,透過系統化的程序制度適時回饋與反映各利害關係人的需求與期待,作為持續改善的依據。

環保、安全衛生與能源政策聲明

1.遵守政府氣候、環安衛與能源法令法規及利害相關者的承諾,並善盡確保員工、承攬商、廠區與社區的環保與安全衛生之責任。

2.控制及消除危害風險,建立有效的緊急應變計畫,以降低重大事故及污染發生。

3.掌握系統與製程改善機會,降低氣候衝擊、環境污染與安衛風險,並力行節能減碳、水資源回收再利用,建構以環境友善及綠色技術為基礎的低碳、循環經濟系統。

4.提升員工及利害相關者氣候、環安衛與能源之認知,並提供適當管道以維持諮詢和參與。

5.持續推動各項量化管理目標,透過定期檢討改善,提升管理績效。

6.運用有效的技術和管理系統,保護員工安全、衛生及健康促進,降低氣候、環境衝擊與提升能源績效。

7.支持提升能源績效及降低氣候與環境衝擊的設計、採購產品與活動。

8.適當揭露產品資訊,評估客戶氣候與環安衛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