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條件

service@dcc.com.tw +886-2-7752-2800

建築材料 Construction

醋酸乙烯-乙烯共聚物乳膠

為醋酸乙烯與乙烯共聚合物,是一種強力水性接著劑,具有多種特長:初期接著性高、優良耐熱潛變性、耐水性佳、耐鹼性佳、增黏性高、安全的作業性。

更多訊息→

聚四亞甲基醚二醇

聚四亞甲基醚二醇是由THF在酸性觸媒催化下聚合反應產生得到之產品,為四亞甲基醚重複連接之直鍊雙醇。

更多訊息→

2-甲基1,3-丙二醇

由丙烯醇與一氧化碳及氫氣經醛化反應及氫化反應而得到的產品,是一種無色低黏度低毒性的液體,具有獨特甲基支鍊的二醇結構。

更多訊息→

醋酸乙烯-乙烯共聚合物再分散性乳膠粉

VAE乳液經噴霧乾燥後所形成之一種可自由流動之乙烯-醋酸乙烯共聚合物白色粉末,易乳化分散於水中,形成安定之乳液。除了有VAE乳液原有之優越性能外,因可自由流動,故在搬運及儲存時有極佳之方便性及可靠性,亦可與粉末狀之材料,如:水泥、砂、輕量骨材等混合攪拌使用。使用於建築材料和接著劑以作為結合劑之用。

更多訊息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