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條件

service@dcc.com.tw +886-2-7752-2800

衝突礦產採購政策

衝突礦產(Conflict Minerals) 是指主要來自於剛果民主共和國或其鄰近之非法軍事衝突地區,以壓榨勞工並在惡劣工作環境進行採礦作業,所開採的金屬礦物。而衝突礦產之開採與銷售,被武裝團體所控制,用以資助鄰近區域的衝突。取得來自衝突礦產的金屬製品,將被視為間接支持違反人道主義的採購行為。

大連化工持續致力於責任供應鏈的實踐,並減少供應鏈當中社會、環境及安全風險進行持續貢獻。大連化工承諾不採購涉及衝突礦產及其製品的作為,同時也同步要求供應商也一起努力,確保責任供應鏈能夠更為完善。

為了確保產品不含有衝突礦產,大連化工主要政策如下:

1. 供應商須簽署「長春集團供應商行為準則」,承諾供應產品不含有衝突礦產。

2. 進行採購作業前,確認供應商所提供的產品是否涉及衝突礦產。

3. 對提供涉及到衝突礦產相關製品的供應商,每年定期根據責任礦產倡議組織 (Responsible Minerals Initiative, RMI)所發布最新的衝突礦產報告模板 (CMRT)及鈷報告模板(CRT),向特定的金屬製品廠商進行調查或其貴金屬交易對象在LBMA(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)所公告之Good Delivery List當中,以確保供應商所使用之金屬的來源。

衝突礦產採購政策